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字图腾

对古老符号的接近与膜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娃不行  

2011-09-15 18:34:48|  分类: 短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你娃不行,就你这几间破茅屋,还是你祖上的茅草呢!别看你整日嘻嘻哈哈、牛逼哄哄的样子,你挣了几个孔方?赚了什样宅邸?

你娃不行,就你那几亩薄水田,还是你爸给你围的呢!别看你整日翻地除草、驱牛散种的架势,你种出了几担米?新垦了几分地?

你娃不行,就你流哪点汗,还是因为你体虚怕热的呢!别看你整日不言不语、低头默想的姿态,你割了几个瘤子?流了几滴红血?

你娃不行,就你那点脑袋,还是因为你吹壳卖弄的呢!别看你整日谈天说地、神采奕奕的嘴脸,你跑了几笔生意?拉了几个贵人?

你娃不行,就你哪点胆量,还是因为你没见过鬼怪呢!别看你整日上蹿下跳、故作高深的摸样,你进了几座荒山?睡了几个孤冢?

你娃不行,就你哪点文笔,还是因为忽悠人看不懂呢!别看你整日冲水研磨、信笔涂鸦地显摆,你卖了几本好书?又有几人能懂?

看,你啥都不行,还配说我的心尖尖!你就是一渣滓,还自以为是!说你都嫌我浪费了口水,总之一句:你娃不行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